close

【伴手禮高雄】在地伴手禮購買~?→請點此連結←

伴手禮.jpg

伴手禮購買按鈕.jpg

近看裡面餡料豐滿帶有濃濃的香味,是否是讓人很想吃

來台東想體驗到美食、文化、參觀於一體的風土著土偶文特產嗎?

 

↑按讚插手粉絲團,接管最新的訊息,歡迎大家插足最 ღ 趴趴go~↑

糖絲地瓜酥

文章標籤
台東伴手禮推薦 宗和食物 台東 糖絲地瓜酥 奇魔力 雪沙酥 皮蛋酥 釋迦餅 台東必買必吃伴手禮

這個的地瓜味很濃郁,吃起來很酥脆且甜而不膩,本來擔心會黏牙了局都沒有

 

 

有著原住民的情況特色,真的讓人知道本地食品文化

5.jpg

1.jpg

這是也是我喜好之一,一咬下去就帶有釋迦微甜清香吃起來口感很棒

宗和食物準沒錯,台灣好山好水的處所有許多,希奇是來到台東莫過於就是放鬆表情,既然來了就別忘了帶伴手禮走

全部來講宗和食物的伴手禮都做的不錯,再用材料上面很是實在,並且器械好吃又良多樣化

這些都是宗和食物店內的大熱點伴手禮,每樣都很有特點,讓每個人愛不釋手

雪沙酥包裝上很精緻,餡料吃起來很綿密又扎實帶有濃烈的豆香,並且不會讓人覺得很太甜也不輕易膩,是真的很好吃

營業電話:08-922-8853

外皮很酥軟,還可以吃整顆皮蛋,卻不會有京彩的腥味,咬下去有Q彈的感覺,整個組合共同得很好

皮蛋酥這是平凡看不太到的,吃起來的味道很稀奇,裡面餡料包覆著滿滿的皮蛋,一咬下去看的到多層外套

京彩酥、雪沙酥

 奇魔力-黑糖、綠茶

包裝上的外形也是讓人感覺很用心,也很合適當伴手禮的

2.jpg

8.jpg

營業時候:AM08:00~PM06:00

 

吃起來是不會太乾的,並且聽老闆說原料都特別很是新鮮,都是最原始的材料

 

恰好透過周末放假,跟朋友來台東遊玩要走之前當然必然要來,與人人分享一下

我只有買兩種口胃,是我小我比較想碰運氣的,它有巧克力、綠茶、黑糖、咖啡

 

7.jpg

在外面那層外皮做的很到味,裡面還包覆著Q的麻吉是有著三層感受

 

 

10.jpg

光外觀就做得很有原居民的感受,大門前是否是很寬闊,招牌從遠方就能較著看到

從左到右劃分為,奇魔力、雪沙酥、京彩酥、釋迦餅,能讓人挑選的很多

營業店家:釋迦宗和食品

6.jpg

 

11.jpg

3.jpg



釋迦餅

 

奇魔力

都是很有特色的伴手禮,不單單只有我攝影這些,要去現場買過才能體驗到東台灣的熱忱

在這裡是不消擔心沒車位,四處有空闊處所可以泊車,可以說是相當方便

位於卑南鄉中宗和食品,是一間帶有原居民文化的伴手禮店

 

9.jpg

4.jpg

其實它在台東就已很有名氣了,經常看到光觀客專程到這邊來買伴手禮

黑糖的香氣十足,咬下去味道很濃郁,固然是有略微甜,然則喜好吃甜食的人會相當愛好

我自己喜好的口胃是黑糖口胃,綠茶則帶有微微的茶香味,這兩個裡面的餡料都放得很其實,老人小孩城市喜歡吃

是會讓人一直想吃很順口,對於不喜歡吃太黏牙地瓜酥的人,我小我感覺很不錯

營業地址: 臺東縣卑南鄉賓朗(村)路303號

由於宗和食品物位在大馬路旁,很多旅客城市直接把車停在店家門前

 按讚插足粉絲團,接受最新的訊息,迎接大師插足最 ღ 趴趴go~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jenny80802424.pixnet.net/blog/post/311134410-%E3%80%90%E5%8F%B0%E6%9D%B1%E3%80%91%E5%8F%B0%E6→【伴手禮盒】 請點此連結←客服訂購專線:087625179 或 0927800707

arrow
arrow

    lorraicby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